• slider image 232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5
:::
活動 衛生組長 - 學務處 | 2023-05-25 | 人氣:161

該基金會是於齊柏林導演辭世後成立,其宗旨係將齊導演遺留下海量的影像典藏保存,並將其守護台灣環境的志業傳續下去,因此環境教育的推廣為本基金會重要工作項目。「齊柏林種子學苑-環境影像創作營」旨於陪伴孩子用環境影像創作的方式達成友善環境行動,從生態與人文環境觀察、記錄、企劃、創意表達,都由學子親手打造,培養環境意識也培養問題解決能力,在學子心中種下一顆關懷環境的種子,使其成為地球永續的綠色公民。

本年度夏令營經費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保護人員訓練所補助、啓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,故特別開設一梯次為原住民、新住民學童專場,參與者僅需繳納保證金1,000元,如請假未超過8小時,則於結束後退還。

營隊資訊: 日期:112年7月10日(一)至7月14日(五)。 時間: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17時,每日不過夜。 地點:齊空間(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98號)。 對象:五至八年級原住民、新住民學生,共計20人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 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304111332169410921510。 五、若有活動相關疑問可洽詢該基金會翁小姐,電話:(02)29330994分機18

  •  
    1) 夏令營專場EDM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