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2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5
:::
公告 事務組長 - 總務處 | 2022-05-30 | 人氣:465

主旨:

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出缺駕駛1名(預估缺),敬請貴機關學校協助轉知所屬,並徵詢其調職意願,請查照。

說明:

一、依「新北市政府所屬各機關學校工友員額管理作業要點」辦理。

二、本局出缺駕駛1名,相關說明如下: 資格條件: 為新北市政府各機關學校編制內現職技工、工友、駕駛。 國民中學以上畢業、備有職業汽車駕照。 品行端正、認真負責、身心健康、無不良紀錄與嗜好。 工作項目:駕駛公務車輛。

三、需檢具文件:

1.履歷表1份(內容請註明學歷、經歷、與職務有關 專長、通訊電話、地址及簡要自傳等)。

2.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1份。

3.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1份。

4.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影本1份。

四、有意願調任本局服務者,請於111年6月30日前備妥上述文件,寄至新北市政府社會局秘書室,信封封面需註明應徵駕駛。

五、本局將先行書面審查資格條件,擇優通知面談事宜。逾期、資格不符、證件不齊及非現職工友恕不受理,所繳資料文件亦不退回,其應徵人員均不適當時,本局得予從缺。

六、檢附履歷表1份。

 

  •  
    1) 工友履歷表.od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