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2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5
:::
輔導組長 - 輔導處 | 2023-05-31 | 人氣:128

生命教育中心學校(永平高中)辦理教師生命教育五大核心素養(哲學思考)知能研習

說明:

一、依據教育部111年7月20日臺教學(二)字第112804009B號函訂定之生命教育推動方案辦理。 二、為增進教師對生命教育五大內涵的認識與內涵理解,並將生命教育五大向度的問思策略,轉化運用於校園活動,藉由生命教育議題融入課程的實際案例分享,深化本市生命教育議題內涵。

三、本案針對哲學思考方法的基本認識,提升個人思辨力,透過實際操作,協助教師課程教學的問思策略,轉化運用於課堂活動。並運用系統性的思考的策略,及分析論證整理工具,以提升生命教育課程品質。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四、 時間:112年6月9日(星期五)上午9時至下午4時10分。

主題:生命教育議題融入課程知能(哲學思考)。

地點:新北市立永平高級中學圖書館(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205號)。

五、請惠予參與教師公假派代參與,並請該師協助後續推廣生命教育相關事宜,相關問題請逕洽永平高中曹組長,電話22319670分機24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