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32
  • slider image 233
  • slider image 234
  • slider image 235
:::
公告 衛生組長 - 學務處 | 2023-08-11 | 人氣:2346

【給家長的一封信】
親愛的家長您好:
    新北市政府為了幫助經濟貧困家庭,減輕家長負擔,協助照顧您的孩子能安心上學並兼顧身心健全發育,特別辦理「幸福晨飽」早餐補助,補助對象為就讀本市公立高中職以下學校(不含幼兒園)之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學生本人領有身心障礙手冊、家庭突遭變故(經導師家訪符合實際經濟弱勢需求者) 及學生本人領有弱勢兒少補助證明者等經濟弱勢貧困家庭,提供孩子在上課期間能有早餐補助以減緩家中困境。
   「幸福晨飽」之早餐補助計畫,主要的供應方式是使用便利商店的早餐券,若您孩子就讀的學校是使用便利商店早餐券,以下是關於兌換早餐券時的注意事項,請您多加配合:

1、 112年8月至113年1月配合協助辦理早餐券兌換的便利商店為全家、來來(OK)兩家。
2、 使用早餐券以每天兌換一張面額40元的副券(小張)為原則,請避免一次兌換多張餐券而影響商品新鮮度及他人兌換時之權益。
3、 兌換早餐券時,店內皆有提供餐點內容介紹,需配合便利商店提供之餐
       組合,無法任意兌換或以補差價的方式辦理。
4、 早餐券發放以實際上課日(星期一至星期五)計算(含寒、暑假實際到校上課日),早餐券上皆印有使用期限,請您留意兌換時間。
5、 本案為早餐補助,應每日兌換早餐券,學校將定期審視早餐券兌換紀錄,如發現無正當理由之餐券集中或異常兌換之情形,校方將取消其補助資      格,並通知家長。
本項補助非屬政府法定福利措施,實為本市照顧弱勢家庭學童的美意,因為經費編列不易,提醒您領取之餐券皆不得轉售、轉讓或丟棄。如經查證屬實,將會取消申請資格,惠請珍惜使用。

敬祝 闔家安康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 關心您 112年8月